社区资料

Email 邮箱
99509243@qq.com
姓名
Fiona
昵称(网名或江湖称号)
fiona
全国各地 DevOps 实践者的网上家园,让我们在一起分享实践中的经验和感受,相互交流,彼此帮助。
1 年前 1条评论

开放实践库是一个开源的、由社区驱动的最佳实践和工具的启发知识库。它帮助个人、团队和整个企业找出实现业务目标的最佳方法。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本文内容节选自「守望者」第四期《迭代计划九大坑》第八章《阿紫:做好项目风险管控,功能迭代没有意外》 依据依赖信息,也建立自己项目的依赖看板,快速调整团队发布管理计划和策略,使” 孔融不再让梨”分支功能迅速上线,在半年时间内,也调节了全国百姓的心理健康程度。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在社区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,在合作社区的互相支持下,中国DevOps社区不仅自己取得了很好的成绩,也与合作伙伴共创出不少成果,社区和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也因此获得了很多荣誉,社区和个人影响力都得到极大提升。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2023年1月完成了中国DevOps社区第五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,2023年理事会的28位成员全部来自核心组织者,组建6个工作小组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当你试图用一句话来解释 DevOps 及其背后蕴藏的含义时,你是否感到束手无策?这有一些简单的定义和比喻,来帮助你向那些即便不懂技术的人来解释什么是 DevOps。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本文内容节选自「守望者」第五期《工程实践九大坑》第三章《孔明:结对编程,可保木牛流马交付无忧》何为“结对编程”? “结对编程” 的集中实施方式。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本文内容节选自「守望者」第四期《迭代计划九大坑》第七章《欧阳锋:及时正向 反馈,激励挑战任务认领》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2023 年 1 月 5 日,中国技术先锋年度评选 | 2022 中国最受开发者欢迎的技术活动榜单正式发布。中国DevOps社区峰会上榜。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在敏捷团队规模化推广 SAFe 阶段,多团队的沟通协作一直是困扰开发团队的问题之一。多团队开发同一个产品,如何识别、消除需求之间的依赖,保证多团队能够同时发布上线,也是大规模团队数字化转型过程必须要解决的问题。

1 年前 没有评论

你正在以某种身份领导敏捷软件交付团队——可能是Scrum Master、产品负责人或经理。你的团队一直努力与敏捷宣言保持一致,并且你为他们定期构建和发布软件的能力感到自豪,敏捷 vs 瀑布

fiona does not have any friends yet.

您关于社区建设的想法是什么?

中国 DevOps 社区正走向成熟发展的第五年,这是一个开放、专业和肩负使命的社区。欢迎四面八方的朋友们来献计献策,共创共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