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云

华为云是华为的云服务品牌,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,提供稳定可靠、安全可信、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。华为云致力于让云无处不在,让智能无所不及,共建智能世界云底座。面向智能世界的数字化趋势,华为云将持续创新,携手客户、合作伙伴和开发者,以云原生的思维践行云原生,实现全数字化、全云化、AI驱动,一切皆服务。迄今为止,华为云与伙伴在全球27个地理区域运营61个可用区,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进度条,百分之36

华为云软件开发生产线CodeArts

华为云软件开发生产线CodeArts作为一站式、全流程、安全可信的云原生DevOps云平台,集华为30年研发实践、前沿研发理念、先进研发工具为一体。支持Web开发、移动应用开发、微服务开发、Cloud Native 应用开发、嵌入式开发等典型研发场景。覆盖需求与设计、开发、测试、部署等软件交付全生命周期环节,为开发者打造全云化研发体验。